close

之前很多的問題 就像失去了完整圖的拼圖一樣

亂糟糟的

不知道何去何從

朋友 家人問起 我都不知道從何說起

因為解答的主導權 不在我的手上

在老天爺的手上

 

現在這人生拼圖 好像開始努力的尋找那失去彼此的那一塊

一點一滴的慢慢拼湊在一起

 

雖然 不知道結果是如何

但是 我們也就只能這樣的往前走吧

別回頭 別緊張

因為這就是人生

 

總有一條路會讓我們走到那終點的

 

這一陣子和Zena 聊了很多

好像我們的心靈又更接近彼此了

很多人說 Zena變了很多

但是 她在我的眼中 還是那一個每天擦著指甲油 頭髮永遠弄得美美 穿著象腿襪

最後一個進教室的那一個女孩

她的心也是需要被呵護的

就讓我們一直手牽手 給彼此加油打氣的勇敢走下去

不管前方是淚是笑

這都是我們精彩的人生

不要害怕

因為妳有我 我有妳一直在背後當推手

2010年 是個好年

因為 這些人生選擇題

讓我們再一次重新清楚的審問自己

我要的人生是什麼

 

謝謝妳 當家人不在我身邊時 妳和妳的家人總是照顧我

當我心情煩時 總是有妳這雙耳朵聽我的廢話

當我想逃避這裡時 我知道在妳家有張溫暖的床等著我

一輩子的好姐妹的感情 是無人可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i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