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真是開心阿~

星期六去了 Foreshore Summer Music Festival 看到了high到翻的 LMFAO, Goyte, Afrojack

還有很多以前不知道的樂團 但是每個人都賣力的演出~~

讓現場人山人海的年輕人們high的翻了過去~

不管下雨下的多大 身上多濕 我和同事們還是留到了最後一刻

從下午一點到晚上十一點 我們只休息了15分鐘

星期天一起床我還以為我要死了過去

腿痠 脖子痠 手臂也痠 全身沒有一塊不酸

頭也因為淋了一整天的雨 也好痛

在家當了zombie一整天 沒想到晚上flatmate的朋友十幾個人來家裡搞home party

想說就坐下來 喝個一兩杯就要回房睡覺 準備星期一的上班

這一坐就坐到早上四點半才睡 應該說成玩瘋到早上

又讓好不容易好些的身體又進入了更深沉的地獄中

宿醉到個想去廚房拿把刀捅死自己

翹了一天班在家裡醒酒

這一醒到晚上才慢慢恢復意識

不過和一群年輕人在一起玩 真是好玩阿~~

 

這一晚 我會永遠記住的

美好的夜晚 好玩的遊戲 可惡的宿醉

這些都是我曾經年輕過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i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