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家了

雖然對未來還是未知

但是我不感到害怕

不管如何走 都是最好的

我相信

轉左轉右 都是美麗的風景


 

對於你

沒有再連絡的你

忽然給我的問候

讓我感到有點措手不及 加上多此一舉

我還是決定不需要再見面了

不是我生氣 或是 對你還有一點的眷念

而是 你對我來說 已經是陌生人了

 

對不起 這是我的任性 

一但從我心中值得付出的朋友名單出局

就無法再次的回到名單上了

而把我一步步推上這條路上是一條漫長的路

從把你當內心的那一個最懂我的人 最想要的依靠

到慢慢心灰意冷 到現在如同陌生人

我內心是經過了多少的痛苦 和煎熬

你從不知道 也或許你知道 只是不在乎罷了

而現在 也沒意義讓你知道了

當然 我也不需要你給與我的鼓勵 

就算是簡單的問候 

對我來說 都是多餘的

或許是天蝎座的天性

一但決定了 就不會回頭了

我也相信 失去這段情誼 是你的損失

而我得到的是 海闊天空

 


 

最後的這段日子 我要留給一路來一直珍惜愛護我的朋友

我一直用心經營愛護的友情

尤其是姊妹 Zena

這兩年多來一直在我身後挺著我

保護我 把我當你心中的寶

謝謝你 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i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