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邁入27的第一天

老天給予我兩個最棒的天使在我身邊

Shirley n Star, 加上 Selena

我們家是 Triple S

 

中午和Lauren一起吃午餐

因為早到所以去我想念一個多星期的咖啡廳買我最愛的Flat white

沒想到 一走進去, Chris H n Chris R 一見到我 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讓我頓時間害羞起來, 他們也窩心的問起我的病情

老Chris 買了一杯咖啡送給我

整個就是sweet sweet

 

和Lauren吃了午餐 看著她難過的臉 我也感到難受

回到家 就看到在facebook上 好多滿滿的祝福

雖然大家都只是留個簡單的留言

卻讓我感到暖暖的

 

而你.......... 從昨天的很不愉快 我也就知道你不會聯絡我 就算今天是我的生日

知道我多喜歡過生日的你

卻遠遠不如那些N年不見的朋友們

我想.......... 你做的越狠 對我越是件好事

我的快樂不再是跟著你的偶爾的挑逗的上上下下 起伏不定了

 

我不要今天才快樂~~~ 我要天天都快樂 開心

IMG_0446[1].PNG

 

Shirley

IMG_0450[1].JPG

Star (正在努力的幫我做些photo editing)

IMG_0451[1].JPG

 

I LOVE TRIPLE S

and I LOVED YOU and it's the time to love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i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