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十二點

這是個全新開始

當你們拿出你們準備給我的surprise

我內心很感動

住在一起短短幾個月的室友

我們分享了幾個月的喜悅 開心 難過 低落

已經不知不覺中進入到彼此生活中的我們

我很快樂 有你們的陪伴

生活中有你們是老天給我一個完美的生日禮物

有你們在 回到家的路途總是開心的

有你們的陪伴 每晚家裡都是充滿著歡笑

謝謝你們 為我做的一切

當我開心時 為我一起開心的表情

當我難過時 給我的加油打氣

當我沒化妝 在家裡當女鬼的日子 也不嫌棄我

尤其是 當我病的這一陣子 沒有嫌棄我 對我的噓寒問暖

我深深的感受在心裡

 

謝謝你們

Star, Shirley and Selena

~ Triple S ~

因為著Triple S的力量 我想如果最後我離開這家時

你們將會是我的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i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