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一次的 我親愛的媽媽又一針見血的簡單說出我的缺點

誰叫她是我的媽

"同情心 是你的優點 卻也是你最大的缺點"

媽媽說的真對阿~~~

從沒有像這陣子如此清楚的看看自己的問題

自己的個性 長處短處

不反省還好 一反省才發現 我的問題還真多阿~~~

任性 固執 臭脾氣 不認輸 多情 貪戀著享受人生 體驗人間酸甜苦辣

好好的路不走 偏愛走難行的路

這樣的人 該怎麼辦呢??

 

媽媽也說起 在台灣的阿姨們跟她說了幾次 要我回台灣和大家見見面

離上次回去也已經五年了

也是時候該回去看看外公外婆了

告訴他們這幾年 我在幹什麼 變了些什麼

希望他們原諒我那麼多年沒有回去看看他們

 

和媽媽也聊到 生死的問題

也很坦誠的跟媽媽說 如果真有哪一天 爸爸媽媽都離開了我

我將會無法去面對 光想到 眼淚就會溢出

我知道 生老病死 都是人生必經之路

對於至親的離去 是每個人在人生中將面臨的挑戰

因為爸媽是我的天 我的世界

希望這片天 能陪我走的越遠越好

看著我成長 看著我失敗也好

只有有這片天在的一天 我才有堅強努力下去的動力

 

再三個星期 我又要回到我親愛家人的懷抱中了

想念爸媽 想念Larry

想念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i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