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有你的生活一個月

這一個月來

還是一樣上班下班 回家

過照樣的生活

只是少了你的問候

也不用再去每天想著 你今天過得如何

你在的城市是否又下雨了

 

可笑的是

我是從朋友口中得知你即將要搬過來的消息

我想 我清楚的明白了你的想法

可惜的是

逃跑 是我唯一的想要做的

可悲的是

朋友都支持我的逃跑

 

我也知道 不管如何逃跑 跑的多遠

總有一天 我們會再見到面

我們彼此的圈子是小的可憐

我不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我不期待再次的見到你

 

我只期待 明年有個全新的開始

2010年 我過得很開心

因為有朋友家人的陪伴

有了你的出現 過去我們發生的一切

都讓2010年變得格外的開心

 

你開心 我也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i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