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發現我有多久沒有來這裡寫日記

我到底在忙什麼?

 

2011年到現在真是個精彩豐富的一年阿~~~~

雖然才整整的過了兩個月, 卻感覺好像過了一大半年似的

回家看了一趟 和家人度過了美好的聖誕假期

一月 二月幾乎每個周末都去雪梨看好朋友 找他們玩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今年原本預計的計畫 在失落後 卻來了個緊急轉彎

再過幾天就要回台灣 已經五年沒有回去的台灣看看

看看外公外婆 告訴他們我這五年來發生過的點點滴滴 開心的 不開心的, 愉快的 失落的 難過的 掉淚的

每次一想到兩老已不在我身旁了, 那椎心的痛 我想只有思念的人才懂

 

是的 你來了, 過了十個月後 我們又再次的見面, 再次坦承的面對我們之間的種種問題 誤會

看到了另一面的你, 那是我從未發現過的你, 有些歸類於感動, 有些屬於我們倆的, 也有些屬於缺陷的

是阿~~~ 原來 一直以來 是我自己把你美化了, 就像個孩子沒有錢買畫筆 就在腦中開始著天馬行空的畫畫 那一幅幅美麗的畫面

當我把你在心中的角色調適為朋友後

在你面前可以真的像個朋友似的狂笑 喝到爛也不覺得尷尬 反而更輕鬆了

對於你傳的簡訊 留言 也不會再像以前一樣 感覺看到聖旨一樣的緊張

當我想回時 我再回吧

 

這次回台灣 要和爸媽去峇里島玩~~~

天知道 我多麼期待和爸媽同游的機會,  去另一個國家自助旅行

安排機票 住宿 交通 路線 行程 占據了我這段時間90%的精力~~~~

在等待病人的時間, 在午餐時間, 回家後的時間 都泡在網上查資料

但是 我是幸福的~~~~

我有可愛的爸媽陪我一起游玩~~~~~

 

2011的座右銘 ~~~~ Life is wonderful, Love is beautiful ~~~

 

喔~~~ 忘了加一點~~~ 我和好友Max要在台灣一起去看蔡健雅演唱會~~~~~~~

I LOVE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i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