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相信 我的好朋友要結婚了

我們一起長大的朋友, 現在長大了要為人妻了

我是真心的喜歡大爺 也很開心好友找到讓她可以放心共度一生的好男人

這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當朋友通過話筒 說出我聽過好幾遍 卻沒有感受過的一段話 讓我眼角悄悄的濕了

當那一個對的人出現 不需要他做什麼 說什麼 有什麼

你就會知道他就是那一個你想要嫁的人

 

好奇妙的一段話 但卻又如此的深印在我心頭

我想 等屬於我的那個人出現時 希望我也會有這樣的感受吧

 


最近好多事情在心頭上懸著

好多事情要做 但是我不再像過往一樣的想要逃跑

卻想趕緊的一步步的解決眼前的問題

 

是阿~~~ 有什麼好怕的呢?

人生不就是一個問題解決了, 下一個問題又出現了嗎?

不就是因為這樣的不停止的輪迴 人生才有趣嗎??

這樣的正面的想法 就這樣的陪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i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