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後才會深刻的體會到 時間永遠都不夠

而且 一轉眼就不見了

 

老闆答應了讓我去流浪的六個月無薪假

頓時間 感覺輕鬆多了

卻也開心徬徨起來了

在那六個月裡 沒有收入 只有勇氣

沒有後路 只能往前

第一站該在哪裡? 我毫無頭緒

雖然這完完全全是我的想要體驗的

心底的某個角落卻還是緊張害怕

這兩天一直想念著外公外婆

每當我感覺到迷失 困惑時

外公外婆的身影都會在第一時間出現

好像可以感受到 外婆就像我小時候一樣 在炎炎夏日裡

一手輕輕的摸著我的背 另一手溫柔的為我搧扇子消暑

告訴我說 不要怕, 總有辦法的

外婆沒有離開過我, 我知道 我相信

妳是最棒最棒的阿婆

 

是阿 沒有什麼好怕的

就這樣走 勇敢的走

是錯是對 都是一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i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