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有什麼大事件值得記錄的

有Lauren在身邊的日子真好

我們一起工作 一起玩 一起喝酒  一起分享心事

沒有Lauren在身邊 我或許無法在這裡待超過一年

我愛你 Lauren Cameron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層隔膜在我們之間一樣

我們都互相的對彼此忽冷忽熱

有時想靠近你 卻又害怕的退縮

有時想要逃避你 卻又狠不下心

就像在玩場躲貓貓一樣

你追我跑 我停你走

但是 你卻不知道我真正的心情是怎樣

或許你懂 你都知道 但是 不願意去勇敢的面對一切的問題

而我也卻漸漸的失去勇敢的站在你面前的力量

你不笨 我不傻

卻都在這場人生遊戲中傷害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i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