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 "欺騙" 總是在一段感情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好像沒有它的出場 一段感情就是缺少了什麼?

 

在家裡養病了快一個星期 醫生說要在家裡待到下星期四才能回去上班

我的Lauren卻和她男友在這幾天分手了

難過的發簡訊告訴我

之前他們每次不開心 不愉快 Lauren都會告訴我 我們一起分析的男人的心理

女人的第六感總是如此的一針見血穿破那看似完美的戀情

我深愛的lauren....

為她感到心疼 難受

 


當你問起我的病情 今天過的如何

和你分享了我對於Lauren分手的問題

看著別人的戀情落幕

我們又再次的吵了一大架

這次 我不再像以往的懦弱

我終於提問了那個已經困擾我半年的問題

我們之間的裂痕或許真的到了已經無法彌補的地步

 

對不起 我不禮貌的一句話都不說的就走了

或許 你做的越狠 說的越難聽

會給予我更大的勇氣去讓自己對你死心

 

今晚是26歲的最後一晚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就讓我放任的喝吧 任意的罵你 生氣你

明天起...... 我就會讓自己回到你那所謂的 "朋友" 的位置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i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